“歡迎應屆畢業生---赤司征十郎---為我們致辭.”隨着司儀的聲音落下,一二三年級的同學歡呼聲也跟着升起,赤司也慢慢站到台上.“各位老師,各位同學,大家好.我是應屆畢業生赤司征十郎.我在這裏...”

在咖啡廳
“三年的高中生活終於完了!話說回來你們準備升去那一間大學啊?”黄瀬懶洋洋的說.
“以前大家不是說好要一起進東京大學的嗎?”黑子說.
“嘛!我怎樣都可以!”青峰說
“有零食吃嗎??話說室仔也進了東京大學哦!”紫原說
“紫原君,這樣說來誠凛的師兄也有進了東京大學的!”黑子說
“高尾也說他想進東大.不過以他的成績...能進嗎??”緑間說
“我不管其他人,就你們幾個能進嗎??”赤司問
“赤司君!小赤!赤司!别說這種話啊!”黑子,黄瀬,青峰同時說.
“沒辦法了!我,緑間和紫原來幫你們吧!“赤司說
接下來的幾個星期,赤司,紫原和緑間不斷教其他人學習,務必考進東大.

--放榜日
“成功了!累死我了!“黄瀬說
“是啊!大家都成功了呢!“黒子說
“青峰那傢伙呢?明明說好了今天要來看成績的“桃井不滿的說
“啊!五月!對不起,我來遲了!“青峰打著呵欠
“都跟你說了今天很重要!真是的!“桃井生氣的說
“算了!他來了就好,回頭才好好炮製他就好了!“赤司說
'總感覺會很恐怖'除了赤司和黒子以外的人都不敢再想下去.
“喲!你們都進了東大呢!“日向說
“前輩們好!“六個人都紛紛向前輩問好,除了赤司以外

“喲!赤司隊長!好久不見!“葉山大聲喊
赤司以微笑回報之
“赤隊很冷淡啊!!“葉山裝哭的說,可當他抬頭看看赤司的時候,卻發現他似乎在找什麼人
“怎麼了嗎?你看到誰?“葉山問
”啊!沒有!對不起,我走神了!“赤司說

雖說如此,可是大家都覺的很奇怪. 
平常肯定不會走神的赤司,今天到底是怎樣了?
其實,是赤司無意中看到一個很孤單,身形單薄的女孩子而已,沒甚麼特別,但卻不知為何讓赤司在意的不得了

 

arrow
arrow

    QAQ_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