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、

天花板的塌下讓地面的人感受到震動,更有路牌從天花板上掉下來。上層的人沒有一個不擔心在地底的同伴,特別是藤川,他不想因為自己與白石交換而令她受傷。

感受到震動完畢了,冴島和藤川交換了眼色。冴島負責處理上層傷者的移送和秩序,藤川負責聯繫地底的同事。

“你們還好嗎?有人可以回一回我嗎?”藤川在對講機和諸位醫生對話。

第一個回他的是緋山醫生“我是緋山,名取醫生和我都沒有事,只是這邊的出口封了,沒有辦法出去。白石,有辦法...”

“我會想辦法的聯繫消防那邊的,你看到病人就繼續做手術吧!”藤川未等緋山說完,就交代好一切了,不過當然是冴島幫忙的。

“消防請準備好下去救援,可能也需要能鑿開石頭開路的儀器,可以的話就讓直升機多來幾架,把傷者送往不同的醫院。”冴島清楚藤川的擔心,把她自己能做的都完成了才繼續幫病人包紮。

“還有其他人聽得見嗎?”藤川再次確定同伴的安全

“這邊是藍澤,我和雪村都沒有事,傷者也已經包紮好了,等待救援人員的到來。”

藤川一邊記錄著,一邊數著還剩誰,卻只發現只有白石的名字旁邊是行蹤不明。

“藤川,白石呢?我沒聽到她的回應。她不是應該在指揮的嗎?怎麼變成你了?”一向關心白石的藍澤突然發現他已經很久沒有聽到白石的聲音了。

就在兩個男醫生還在擔憂的時候,白石的聲音從對講機裡傳出來“我沒事,只是在幫一個女孩子做手術沒辦法回應而已。”那個女孩子就是白石想要救的人,不過白石還差那麼一步。

兩個一直擔心她的人終於鬆一口氣,大家開始繼續工作,手術也做得很順利。直升機來往的架數愈來愈多,傷者也可以去醫院治療,大部分人都離開了現場,新海也回去翔北做手術,大家都鬆一口氣。藍澤等等的醫生逐漸從地底回來,可他們卻遲遲不見白石。

“我去下面看一下。”又是不帶感情第一句話,但就在他下去的那一刻,第二次的晃動發生了。

“藤川,趕快指揮秩序,我去下面看看。冴島,你跟我下來。”藍澤趕快指揮了一下,大家就回到自己的崗位。‘白石,你千萬不要出事。’


 

arrow
arrow

    QAQ_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